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米老鼠後的再聯名!JanSport X 超人特攻隊 2 全劇經典人物無一缺席!

睽違14年,最強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2】!強勢回歸!

POS sign resized for release

繼去年 JanSport 與迪士尼推出的米老鼠聯名系列造成熱烈反應後,2018 年再與迪士尼 – 皮克斯重磅合作推出超人特攻隊 2 X JanSport 聯名系列,超酷又超可愛的設計立馬融化一堆頭號粉絲,在超過半世紀的美國經典背包品牌 JanSport 與美國動畫王國迪士尼攜手打造雙經典品牌的限量商品,你怎麼能再錯過呢?

 

全球眾所矚目、期待已久的超人特攻隊 2 轟動上映,每個角色個性鮮明並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力大無窮的超能先生、堅強又全能的彈力女超人、能夠隱身與使用防護罩的巴小倩、速度超快的巴小飛、充滿潛力的最狂嬰兒小傑還有人氣爆棚的衣夫人;這些受到眾人喜愛的角色,都滿滿的呈現在聯名包款上。

 

經典不敗的 SUPERBREAK 配上青春熱血的超能家族圖樣,給你簡約又吸睛的樣貌;率性的休旅款 HATCHET,不僅可揹著超能家族外出旅行,更是實用與功能性兼具的穿搭單品;極具風格的 HIGH STAKES ,利用立體視角印刷技術,讓超能家族更完整的呈現一體成形的圖樣設計。

 

http://www2.cool-style.com.tw/cool/2018/06/JS0A3P1F_51M-300x300.jpg

http://www2.cool-style.com.tw/cool/2018/06/JS0A3P1F_51M-300x300.jpg

 

這個夏天一起揹著超人特攻隊 2 X JanSport 聯名系列整裝出發,為自己的旅程創造驚奇又難忘的回憶!

 

上市日期

於 2018 年 6 月 27 日全面上市!

 

JanSport 官方網站 ]
JanSport 粉絲專頁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