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北卡藍「 NIKE 官網延後販售 」!想知道正確發售日期還請看這裡!

由於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的曝光,眾多新色聯名款令鞋頭們看得「措眼不及」。而當中,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北卡藍」配色,也令場內不少人垂涎三尺。不過,接下來要看到的消息可能會讓你有點失望,最近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北卡藍」即將在 Nike Snkrs 開販,但在稍早前官方卻公布了「延後發售」,讓不少人的時間得重新安排。想要獲取正確發售時間的朋友,必須要進入 Nike 官網輸入電子郵件才能收到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上市通知。感興趣的朋友現在就上 Nike.com 吧!

60887

755

6322

2145

7855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