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首款隱形指紋機 vivo X21 「炫光紅」新色登台!亮點鮮明更加耀眼吸睛~

全球首款隱形指紋手機 vivo X21 近日再推出全新「炫光紅」新色,以 6.28 吋 19:9 超大螢幕,屏佔比高達 90.3%,搭配微弧設計、四曲面 3D 玻璃後蓋,讓紅色更加耀眼吸睛。

vivo X21-red-1

vivo X21 擺脫獨立的指紋辨識鍵,將指紋辨識設於正面螢幕下,機身更加一體化,使用指紋辨識時會出現引導式圖形 UI,以預先設定的手指接觸指紋區域,即可進行解鎖,平時此圖形 UI 則隱藏而不影響視覺體驗,再加上新一代 AI 臉部辨識,透過智慧演算法立體辨識,能記錄 1024 個臉部特徵,快速完成解鎖,夜間則可透過紅外線補光解鎖,與隱形指紋辨識搭配使用更為便捷準確。

vivo X21-red-2 vivo X21-red-3

 

拍照是 vivo 的一貫主打功能,X21 搭載支援 P3 廣色域顯示技術相機,照片色彩更加生動豐富,其前置鏡頭採用 2400 萬感光元件、F2.0 光圈,後置雙鏡頭則為 F1.8 光圈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副鏡頭,同時搭配相機級別的 Dual Pixel 雙像素感應技術,快速 0.03 秒對焦,景深效果更佳。

在 AI 人工智慧的優化下,vivo X21 的拍照效果強力升級,包括 AI 逆光拍照,能識別逆光場景自動補光,無論室內或室外,逆光下人臉、背景依然清晰。AI 知性美顏則會根據使用者的性別、膚色和場景光線建議最佳美顏模式,並學習使用者偏好的美顏效果,不需重複設置就能輕鬆拍出柔美自然的照片,視訊通話和錄影也可使用美顏功能,隨時隨地都能呈現最美的自己。

vivo X21「炫光紅」新色與之前黑色版本相同,單機售價 NT$16,990 元,再享原廠延長保固至 18 個月,即日起於全省指定通路開賣。

Source / vivo


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