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會客室 │ 台灣演藝圈最猛鞋頭 – 黑人陳建州 最愛的三雙新鞋講給你聽!最後竟然還要送!?

這次 COOL名人會客室 請到一位不得了的來賓!橫跨球壇、演藝圈以及流行文化,同時他更是台灣最具代表的鞋頭人物 – 黑人陳建州 !時常在粉絲專頁曬鞋的黑人哥,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近期他最愛的三雙球鞋啦!重點是影片最後又要來送鞋囉!!


這次黑人哥又要送鞋子給 COOL 的讀者啦~這次提供的就是 Nike Kyrie 4 ” Confetti !這可是相當稀有的配色,上面有著黑人哥的親筆簽名以及他所提倡的 Love Life 精神。

mix_black-720x548

image via 陳建州 / @blackielovelife

 

贈獎辦法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如同影片所說,只要在該影片下按讚並留言懺悔??不論是對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或是 黑人陳建州,說出你想說的話,就有機會得到黑人哥親筆簽名 Kyrie 4 ” Confetti !!當然,越有誠意就越有機會得到喔!!

活動時間至 2018 / 06 / 29 00:00 ,我們將直接回覆得獎者, 24 小時內未回覆者視同放棄並抽選下一位!大家趕緊來參加這麼有趣的抽獎吧!

S__44949636

 

延伸閱讀 –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就是要這個藍!

延伸閱讀 – 最後一雙 THE TEN 終於登場!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的透明美學!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