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只幹大事,我幹大的」!恭喜 頑童MJ116 獲得 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

即時報導 / 恭喜 頑童MJ116 獲得 2018 年 GMA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本次第 29 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入圍名單共包括 夜貓組、原子邦妮、Crispy脆樂團、頑童MJ116、張三李四。裡頭不論搖滾、電子亦或 hip-hop 都是該領域絕佳的組合!而令人開心的是,以《幹大事 BIG THING》入圍的 頑童MJ116、此回也成功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獎項!

hiphop4

而且在得獎致詞的過程裡,三人除了都謝謝家人、公司、評審的肯定以及歌迷老鄉外,大淵也講了段十分令嘻哈圈振奮的話。「今天雖然是我們得到這個獎,但是我想跟大家說,還有很多人在為了這個嘻哈音樂而努力,今天這個獎,是我們一起撐起的」!

35352596_253314932086926_599172212947156992_n

在歷年的金曲獎裡頭,包括由 宋岳庭 拿下第 15 屆「流行音樂作品類最佳作詞人獎」、MC Hotdog 以《Wake Up》專輯拿下第 18 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葛仲珊 以《KnockOut》拿下第 24 屆「最佳新人獎」,於今年,頑童MJ116 也順利靠著《幹大事》專輯拿下「最佳演唱組合」!此般種種正意謂著台灣嘻哈也越趨近於主流、更被大眾市場所喜愛,也期待前程似錦的台灣饒舌能在未來更加擴大影響力,讓饒舌音樂遍佈整個台灣、甚至前進亞洲!

source / GM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