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 MADNESS 之外,G-SHOCK x ASICS TIGER 全新聯名企劃也別錯過!

迎接品牌 35 周年,G-SHOCK 的聯名企劃更加活耀了!除了即將正式登場的 MADNESS X G-SHOCK,今回更邀請「同鄉」 ASICS TIGER 聯手,帶來了全新的聯名「錶款」與「鞋履」新作。

 

ASICS TIGER x G-SHOCK GBA800AT-1A 聯名錶款以具有藍牙連線功能的 GBA800 為藍本,紅色指針在純白錶盤上顯得搶眼而清晰,錶背 ASICSTIGER 標誌與製作成鞋盒樣式的包裝設計,都緊扣此次聯名。asics-2-hd

asics-5-hd

 

此外,ASICS TIGER x G-SHOCK 也同時為此番合作打造了黑、白兩色的 GEL-MAI 鞋款,不對襯的鞋帶系統下方,直接將雙方品牌 LOGO 以串標的方式連結在一起,融合日系風格的簡單素雅。據了解 ASICS TIGER x G-SHOCK 預定將於 6 月 29 日指定店點正式上架,更多相關情報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ASICS TIGER x G-SHOCK

 

Source / marketsinsiderasicstiger

文/Riv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