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劇透王」湯姆霍蘭德又闖禍!《蜘蛛人》續集正式名稱出爐!

去年,22 歲的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曾在 Instagram 直播中,意外公開了當時尚屬機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海報,這個無心之過不但逼得漫威只能順勢在 Twitter 公開了標註了電影上映日期的海報,也讓湯姆霍蘭德一舉成為「漫威最強劇透王」之一。為了防止率真的湯姆霍蘭德又不小心說溜嘴,之前在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時,劇組就不給他看完整的劇本,甚至讓他對著空氣對打了 15 分鐘,卻不知道自己打的是誰。

 

稍早湯姆霍蘭德在參加 Ace Comic Con 動漫展活動時,又再次於 Instagram 向粉絲透露了《蜘蛛人》續集的完整名稱?!

Sorry for no announcements, but I love you guys ♥️

✌️(@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前一秒湯姆霍蘭德才說沒什麼料好爆的,想不到在最後幾秒他竟然亮出自己的 iPad,開心分享已經拿到《蜘蛛人》續集的新劇本,而「Far From Home(遠離家鄉)」副標題也因此跟著曝光!「漫威最強劇透王」果然厲害,短短一天不到就已經有近 380 萬的粉絲點閱。

spiderman2

《蜘蛛人》續集目前已確認將由原班人馬包括湯姆霍蘭德、導演和編劇回歸製作,預計 2019 年 7 月 5 日上映。

 

Source / expres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