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像一下你的機車或汽車裝上它有多屌,VLONE「黑橘聯名」輪轂即將發售!

Norman Forgiato 公司貴為珠寶公司 FRED 的分支企業,想做的願景一直就是把超級跑車的「輪轂」改造成猶如像 Rolex 一樣頂級且又不可取代。而與時尚有著密切關聯的 Forgiato,這次居然與 VLONE 合作,推出符合其個性主題的「黑橘」輪轂配色。就連許久沒消息的 A$AP Bari 主理人也曬出聯名設計!不過其實會找上 VLONE 似乎也不奇怪,畢竟在眾多街頭主理人之中,A$AP Bari 熱愛跑車的程度可說是當中數一數二的,且又常常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炫車”,因此會聯乘也是情理之中。雖然還沒有發售消息,但沒有跑車的我們估計買來也只是收藏,你說對嗎?

688555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