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才是真正的「潮流帶貨王」?! 這款未上市的 Off-White 透明行李箱也能搶先入手!

Virgil Abloh 早先已完成他在 Louis Vuitton 的首秀,更是繼 Supreme x LV 後,街頭與時尚再次高度連接,其中皆要歸功於 Virgil Abloh 所帶來的影響力。狀況持續火熱的 Virgil Abloh 近來備受關注的合作除了與 Nike 系列外,其中與 RIMOWA 所帶來的透明行李箱更是不容小覷!

先前曾有前任 LV 總監 Kim Jones 為我們提早曬出,如今我們的六叔 余文樂 也在 IG 中亮相了這款 Off-White x RIMOWA 的最新透明行李箱,透明的外殼將內層的衣物毫無保留的顯現出來!也讓余文樂在動態中逗趣的打上「這樣過關應該方便得多了吧」。

image via_IG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說 RIMOWA 是「最潮的行李箱」也不為過!東方猿人始祖 BAPE 早就跟它聯手,全球限量 500 組合作旅行箱應該屌打 Supreme 十條街了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