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山本耀司 Y-3 2019 春夏系列只單玩「黑魂」?不知道「身體間氣流」那你可能只是位潮流屌絲!

如果你對山本耀司的美學有相當熟悉的認知,應該就會記得山本耀司曾說過對於「剪裁」的好奇心:「我偏好身體與布料之間的空間感」。只可惜,似乎前面有一段時間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並未對先前某些系列有完全認同感。而就在前天,Y-3 2019 春夏系列已正式發佈,但山本耀司卻在秀後發出驚人之語表示:「我一直在追逐身體間的氣流,這一季是最接近我心中所想的一次。」

 44

而各位時裝粉絲們一定非常好奇,Y-3 2019 春夏系列究竟是哪裡最令山本耀司滿意?如果你有細覽照片中的韻律感,應該不難發覺,除了豐富多元的材質及細節剪裁之外,所有的服裝在走動時的流動感非常輕盈絲毫不死板,整體黑/白的裝束也與跳傘、航海等冒險需要有著相關連。另外,如防水 GORE-TEX、功能性網紗布料、輕尼龍、人工科技棉料及 Adizero 等質料亦與所有單品相不排斥,甚至還引入了頭骨、心臟圖案,及漸變式紅、綠色等山本耀司的獨道設計語言。

至於鞋履方面,流線形態一直都是山本耀司所要的根本,就有如服裝那樣。本次 Raito Racer 新款剪影,採用了 adidas 最引以為傲的 Boost 技術、Primeknit 鞋面及流行許久的半透明外底,為我們帶來 Kaiwa、Kasabaru、Y-3 Runner 4D 等不同面貌的 “Yohji Yamamoto” 更新版本。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Y-3 2019 春夏系列所有細節。

 

Source / wwd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