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次現身就登上小巨蛋舞台的饒舌歌手!熊仔 化名 Bowz豹子膽 釋出首部曲《夢・想・成真》!

在台灣饒舌圈有很多知名的網路角色,不論是只靠著留言就竄紅華語饒舌圈的 stu sis、亦或以 “狗” 為第一人稱創作,製造多首意識饒舌的 犬叮噹 等,儘管真實身份都未曾透露,但其行為及作品都在台灣饒壇颳起旋風,凝聚了不少死忠追隨他們的群眾。而在近期,也有名虛擬饒人 Bowz 如雷厲風行般迅速闖蕩台灣饒舌圈,並在《給愛麗絲 Für Elise》一曲中大力斥責關於流行音樂圈的詬病,如此驚人作為還以為 Bowz 會不願公開他的身份,但卻出乎意料地,Bowz 不但於上週六以表演公開自己身份、而且還是站在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

IMG_1726

其實 Bowz豹子膽 這位虛擬饒舌歌手,就像是 熊仔 所想像出的角色,透過社群網路、以圖像或者文字日記的方式呈現一個故事的連載。而為了更加擬真化這位穿梭在網路世界的 2D 人物,熊仔 甚至在 金曲獎 的表演上 cosplay Bowz豹子膽!讓他走進真實世界!

 

 

除了於金曲獎當天同步釋出新曲《走紅毯 Red Carpet》外,熊仔 也在不久後正式公開了這項名為《夢・想・成真》的企劃。而在《夢・想・成真》的第一章節裡,除了收錄三首已發表的歌曲外,熊仔 也預告,Bowz豹子膽 的故事也將持續進行、整張專輯至少會有三部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Bowz豹子膽 的 instagram,一同參與這位虛擬饒舌歌手的精彩旅程。

 

 

source / 熊仔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