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閃電教父」藤原浩聽到都高潮的品牌!Sacai x Nike 最新「解構聯名」戲謔 OFF-White 一番!

Sacai 一亮出,是讓所有潮流者都抗拒不了的品牌名稱,就連「潮流教父」藤原浩都無法倖免。而本月除了有 OFF-White、Dior 舉行時尚宴會,Sacai 也在巴黎時裝周橫掃時尚潮流兩界一番。除了模特身上大量民族風設計,腳上與 Nike 聯名的鞋款亦是眾所之焦。必須先說這次 Sacai x Nike 將經典 Nike Blazer x SB Dunk High 兩者融合在一塊, 雙鞋舌、雙 Swoosh 有別於 Virgil Abloh 解構式「THE TEN」設計,看起來更具創新,就連後跟外部固定處也以「堆疊式」進行!另一款 LVD x Waffle Daybreak 也採同樣設定,但是色調上卻更顯豐富,抽離式中底也是細節驚訝之處!目前尚無有發售消息,喜歡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609

2055

605588

8077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