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全台灣首次「煉出至我戰鬥營」開張!攜手三大國際健身品牌,一同挑戰自我極限!

reebok

 

一路提倡專業運動態度與健身理念的 Reebok,在今夏更將在台灣首次舉辦「Reebok 煉出至我戰鬥營」,鼓勵運動愛好者挑戰自我極限,藉著品牌信念「煉出至我 Be More Human」,來成為更完美的自己。

reebok

本次的戰鬥營鼓勵全台朋友熱情參與,更是找來了三大國際健身品牌 CrossFit、Les Mills、UFC 一同響應,提供絕無僅有的健身入門體驗課程,打造四大主題訓練課程,可讓參與者依自身喜好選擇想要的課程,並配合專業教練的指導,完成一場循序漸進的體驗運動。

CrossFit 高強度健身運動

高強度健身運動,結合田徑、體操、舉重等許多動作進行無間歇綜合訓練的健身方式。全台首次公開 CrossFit 入門課程體驗,可能依個人能力完成各種不同高強度運動。

Les Mills 團體健身訓練

全球有氧團體課程的領導品牌,其中包含 BODYPUMP®、BODYCOMBAT® 最為風行。Les Mills 是 Reebok 的全球官方合作夥伴之一,擁有全台最頂尖的師資課程內容。

UFC 終極格鬥

從入門拳擊體驗開始循序漸進的挑戰自我,達到訓練目標。UFC 訓練包含各種格鬥項目,以拳擊訓練最為盛行。

Training 綜合健身訓練

各項健身入門,包含日程活動的動作優化,專注於速度、敏捷性、活動性、核心力量和柔軟度,為身體建立最好的結構基礎,將運動表現推到巔峰。

34897017_23842905928220037_6447461701955616768_n

Reebok 煉出至我 戰鬥營活動辦法

  • 活動時間:2018/07/20(五)至2018/07/29(日)
  • 活動地點:信義新光三越 A11 4 樓戶外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 4 樓)
  • 報名方式:06/15 至 07/08 凡購買 Reebok 商品單筆消費滿額 1,500 元以上,即可獲得 Reebok戰鬥營活動課程卡乙張(消費滿 1,500 元以上獲得一張;3,000 元以上可獲得兩張,以此類推),可憑課程序號線上報名課程乙堂,並於活動現場報到後,將可獲得專屬 Reebok 戰鬥營背心乙件及毛巾乙條。課程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每人憑每組課程序號可登入網站,預約課程乙次,限量課程報名額滿為止,課程將於 6/15(五) 12:00 正式開放預約。
  • 如因故欲取消選課,須於課程三日前完成取消,一經取消隨即喪失該上課權益,恕不展延至任何課程,Reebok 保留活動修改、增刪之權利。
  • 詳細報名資訊及相關活動內容,請參照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reebokfitnesscamp.com/

 

Source/Reebok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