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開播日期確定!入圍選手全陣容也即將放榜~

隨著暑假的逼近,去年大約同期引爆兩岸三地的愛奇藝自製 Hip Hop 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經過今年 4 月正式確定改名為《中國新說唱》、5 月公開中國賽區的明星製作人名單以及一連串的海選活動之後,近日官方微博正式宣告:《中國新說唱》7 月 14 日強勢來襲

the-RAP-of-China-2018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這次的明星製作人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的吳亦凡、MC HOTDOG 熱狗 & 張震岳、潘瑋柏全數回歸外,首度加入的 G.E.M. 鄧紫棋也在個人 Facebook 公開了相關訊息,並以『終於!7 月 14 號,加入我的戰隊!

🔥🔥』來表達對新節目的期待~

 

不僅如此,在海選過程中屢屢有實力選手宣布退賽的事件,也更讓人關切《中國新說唱》到底都是那些「怪物級選手」入圍呢?確切的答案即將在 3 天後揭曉,更多相關情報請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the-RAP-of-China-2018-1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難道又有套路!?《 中國新說唱 》眾多冠軍候補紛紛自動退賽,就連台灣代表也僅剩 4 位選手!?

延伸閱讀 / CooL 獨家專訪|嘻哈女王駕到!萬妮達:「我和 VAVA 就像火鍋裡的毛肚與魚丸,根本沒辦法比較!」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