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人人有鞋穿!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 奶油白,本周販售確定!

還記得上周帶來的《台北東區又將掀起搶鞋巨浪?Yeezy Boost 350 V2「黃油」配色本月底發售!》報導嗎?

yeezy-350-v2-butter

image via pinterest

沒錯!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 台灣也將在本周六販售,有著舒適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同時搭配 BOOST™緩震中底,創造出舒適的腳感體驗。

mix_yeezy boost1

image via adidas Originals

更佐以同色系的鞋後跟拉環 & 鞋帶,其低調簡約的風格配色,洋溢著濃厚的夏日風情。

mix_yeezy boost2

image via adidas Originals

 

而詳細販售方式,也於稍早完整公開,採用線上投籤的方式進行,時間從 6 月 26 日(二) 中午 12 : 00 ~ 6 月 27 日(三) 晚上 8 : 00 為止,想入手的朋友,可別忘記投籤了!

source / adidas Original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