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伊朗「門神」真的超威猛!直接擋下 C羅 12 碼罰球,使葡萄牙無緣分組第一晉級!

日前,正是世足小組賽 A & B 兩組的最後賽程, 當中 A 組第一為三戰全勝的烏拉圭,地主俄羅斯則排名第二;而 B 組則是由「伊比利半島雙雄」出線,由西班牙位居小組第一,葡萄牙排第二。

mix_16

西班牙 vs. 俄羅斯 & 烏拉圭 vs. 葡萄牙,將在 16 強賽事上正面交鋒。

image via BRfootball

當中,在今早凌晨 伊朗 vs. 葡萄牙 的賽事上,葡萄牙的 C 羅在下半場,獲得本屆第二顆 12 碼罰球的機會,卻被伊朗門神貝藍凡德 (  Alireza Beiranvand ) 擋下,無緣替拉開比分。

Portugal
Portugal
Portugal
Portugal
image via FIFA

影片版本在此,完全猜到 C羅 要射的位置,真的擋得很漂亮!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而伊朗也透過前鋒安薩里法德 ( Karim Ansarifard ) 12 罰球之下成功破門,把比賽逼成 1 比 1 平手 ,但最後仍無緣締造奇蹟,以小組第三遭淘汰。

video via FIFA

🔥🔥🔥更多世足的系列專題報導,都請鎖定好 #四年射一次🔥🔥🔥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