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潮人朋友,將你夢寐以求的 Supreme x LV 聯名單品「尿濕」了!

從去年開始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就是不可忽視的存在,網上二級市場的需求也都紛紛開出不能理解的價格。但,這也就是這項破天荒聯名的魅力吧!日前,通過大佬穿衣系列 @starstylespotted 的曝光,有一位身著 BAPE、Yeezy Boost 350 V2、肩背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包袋的潮人,不知道受了什麼打擊,將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Hoodie 放在草地上「尿」,而且如果仔細看的話,他還是針對袖口的地方撒尿。雖然這種破壞單品的動作已經在網路上見過許多,但大多都是用「燒」的舉動進行,然而這次用尿的,其實還算是新奇了!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