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指日可待!Apple 明年將會在 AirPods 中加入「降低噪音、無線連接範圍擴大」功能!

儘管時尚大牌 Apple 先前出過不少包,但其實用心持續改進的他們依然是深受消費者喜愛。而在日前,手機部分公開三大 iPhone 版本尺寸後,據 bloomberg 報導透露,Apple 似乎即將在音頻設備方面做出策略改進,並預計於明年推出一款相當錄製室品質的 AirPods 的耳機。除了基本的防水功能以外,可能還會在明年上市高級版 AirPods 時加入降低噪音功能,且還一併將其擴大「無線連接範圍設定」。還有,除了有傳說在研製 AirPower 無線充電盒之外,還據說 Apple 未來會將生物識別傳感器加入到 AirPods 中,就好比說心率監測器以擴大與健康相關的硬件產品。最後還有一點, AirPods 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新的無線新芯片,用戶就算不用按壓也能使用功能強大的 Slri!究竟以上各種爆料會不會實現?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066

Source / bloomber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