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果然還是素人最棒 (羞)!帶你一覽世足賽場上最美的風景 ─ 各國「高顏值」女球迷!

在世足小組賽進行如火如荼的同時,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便發佈了一組場上「最美風景」的照片 ─ 各國「高顏值」女球迷的街拍照!

女球迷
女球迷
女球迷
女球迷
女球迷
女球迷
女球迷
女球迷
女球迷

image via @FIFA世界盃

這位攝影師透過鏡頭捕捉了,來自地主俄羅斯、阿根廷、法國以及日本等世界各國的「高顏值」女球迷,當中都穿戴了象徵自己國家的服飾 & 配件,來支持在場上奮鬥的球員們,來說說你最喜歡哪一位女球迷吧😳😳😳!

🔥🔥🔥更多世足的系列專題報導,都請鎖定好 #四年射一次🔥🔥🔥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藉著這次世足賽,帶你認識幾位火辣的「戰鬥民族」妹子,看完真的會讓想你 X 出來!?

cover_russia hot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成功球星的背後,都有一個美艷動人的女人!世足大嫂團 快點來追蹤吧~

World-Cup

source / FIFA世界杯 微博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