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功課做了嗎?「台灣某潮流社團」居然有人賣 Yeezy Boost 350 V2「暗夜狂魔」配色簡直笑死人!

Instagram 盛行以來國外就從來不缺客製鞋,就好比說 Yeezy Boost 350 V2 對吧?但其實許多都沒有拿出來販售,比較是用來滿足自己的”創意需求”。而這次就讓我們來報導一下台灣的吧?日前在 FaceBook 某社團,有一位網友放出一款從沒看過疑似客製版 Yeezy Boost 350 V2「暗夜狂魔」配色,被社團內的人轟爆了!老實說,從圖片來看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版改色,還是拿仿鞋改色?畢竟現在假貨做得這麼逼真對吧?奉勸各位真得要先做好功課,這款 Yeezy Boost 350 V2「暗夜狂魔」 我們家的肯爺根本沒有出過…..

555

6755

Source / Faceboo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