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天王」周杰倫上腳本月底將發售的「黑魂聯名款」!當然,還著用了「可雙面穿」的聯名丹寧外套!

不曉得有沒有鐵粉們去看周杰倫的福建演唱會?據說現場「螢光海」彷彿會讓你置身在極光下!而行程忙碌的周杰倫,近些日子都在籌備演唱相關事宜比較少曬爆款,但就在稍早前,他終於曬出了將於 6 月 30 日發售的 Levi’s x Air Jordan 4,並選擇了黑色款式。這次的聯名版本,無論是熟悉的牛仔鞋面、Levi’s Two Horses 補丁細節都堪稱完美,此外, Levi’s x Jordan Brand 聯乘外套,更是以經典的 Trucker Jacket Type III 為設定,還是採「雙面著用」設計:眾多細節請點此。如此高檔次的合作,試問,豈能錯過?

Nice one #levis #airjordan #aj4 #sneakerhead #newkicks #fashion #sneaker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