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OFF-White?余文樂最愛的 Vans SK8-Hi「THE TEN」系列,難道還爆「黑藍」配色?

先前 Vans 為我們帶來 Vans Vault SK8-Hi、Slip-On “Cap LX”  兩款版本,解構設計令不少人聯到是不是在致敬 OFF-White?不管如何,既藤原浩之後,Virgil Abloh 儼然把風潮又帶起。如今,通過 Instagram @MODERNNOTORIETY 的曝光,難道余文樂過往實常著用的 Sk8-Hi,在本次還有藍白配色?鞋面依舊通過麂皮、帆布等異材質拼接,而為了增加豐富性除了拉鏈設計,側邊 Jazz Stripe 縫線也採外露設定!不過這極有可能是定製版本,會不會販售我們不得而知,鞋頭們先看著就行了!最後仍是想問,與先前黑白配色哪雙比較收穫你的心?

6058844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