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美國版 878 發明家?超愛 Supreme 的 自虐型網紅 兼 饒舌歌手 Supreme Patty 喝尿、辣醬噴眼樣樣來!

Supreme_Petty

image via Twitter

近期一名美國網紅 Supreme Patty 在一年內快速竄紅,在 Instagram 上有 400 多萬的粉絲追蹤,其特色就是滿臉的痘痘和 Supreme 頭帶,自稱是 Lil Dick Gang (小屌幫) 的 CEO。年僅 20 歲的他在個人社群上拍攝惡整與自虐的狂影片,像是 Bong Water Challenge ,將各種噁心的物品放入水煙館中抽,不然就是將各種嗆辣物擠在眼睛中。就讓我們一同了解一下這位美國超狂網紅。

 

+ bong water = #bongwater #hotdog #bongwaterchallenge tag a friend

Supreme Patty(@supremepat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抽「熱狗」水煙)

Snowboarding video gone wrong #lildickgang : @millz

Supreme Patty(@supremepat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檸檬汁淋眼再滑雪,摔斷手臂)

雖然年僅 20 歲,但 Supreme Patty 作風甚狂,多次為了拍攝影片,不惜生命將自己弄傷,進出醫院和遭警察逮捕已經司空見慣。而他同時也在 IG 上分享與各家醫院治療他的痘痘的影片。

(▲Supreme Patty 遭警方逮捕)

 

International House Of Blowies #shrimpgang @millz

Supreme Patty(@supremepat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他究竟有多爭議、大膽瘋狂呢?看他稍早上傳的這部影片你就知道。

 

New Year, New Tattoo, Same Lil Weiner #lildickgang : @millz

Supreme Patty(@supremepat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嘴唇刺 Supreme Box Logo)

亂刺青也是他的瘋狂行徑之一,像是輪盤隨機刺青,轉到哪個圖就刺哪個;不過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他將 Supreme Box Logo 刺在自己的嘴唇上。如此爭議性的作風當然引來不少批評,不過他偶爾會拍攝資助流浪漢的企劃,像是買食物、一起 Chill 等,不過仍然迎來許多砲轟,稱他是「消費」流浪漢。

 

Pulled up on the homie and showed some love❤️ #lildickgang : @millz (Bong by @waxmaidstore )

Supreme Patty(@supremepat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Supreme Patty 與流浪漢)

即使面對諸多的社會輿論與負面形象,認為他種種的瘋狂行徑被視為「教壞小孩」,不過絲毫沒影響到他火紅的程度,他甚至與其他網紅一樣,有一個專屬網站販賣商品及周邊商品,更超狂推出許多 0 元商品。

 

supreme-patty-store

image via supremepatty

 

Catch me with the same gang

A.Millz(@mill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常與 Supreme Patty 一同拍片及饒舌的好兄弟 A.Millz )

 

除了「自虐型網紅」身分外, Supreme Patty 也是一位饒舌歌手,時常在 SoundCloud YouTube 及 Spotify 分享自己的創作,其中一首《 Blah Blah 》 YouTube 上架不到 3 個月,觀看人數就來到 500 多萬,可見饒舌實力還是一定有的。

他甚至與同樣以狂著稱的饒舌歌手 6ix9ine 合拍自虐影片,讓人不禁期待他們是否會有音樂上的合作。

Let this ugly rainbow-haired ass dude @6ix9ine_ put limes in my eyes and he wouldn’t even do it too : @millz

Supreme Patty(@supremepat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6ix9ine 將檸檬擠入 Supreme Patty 的眼睛)

 

如此這麼狂又潮的網紅,想追蹤他 Instagram 請至此

LINE23-720x5

編輯後記

你不可否認目前真的是一個「狂」字當道的網路世代啊!凡是你敢秀、與眾不同亦或是帶種,通通都有機會變紅人,不過前提你還是得「夠有才」,像是 Supreme Petty 的音樂創作實力,或是 878 發明家的發明創意實力,而非一股腦就是想狂想紅。不過最後仍要呼籲一下,這位超狂 Supreme Patty 可能真的有練過,各位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啊

延伸閱讀 / #網路潮人物 | 專訪當今最狂 YouTuber 878 發明家!直接向酸民嗆聲「 粉絲人數破 30 萬,就直接跟你們約戰啦!」

延伸閱讀 /這次 878 發明家 新片直接槓上酸民!不僅「炸飛」酸民家門,還引來一群警察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