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梅西終於進球啦!「藍白軍團」阿根廷背水一戰,艱辛地挺進世足最後 16 強!

繼日前帶來了世足賽 A & B 兩組的晉級報導後,C & D 兩組的最後賽程也於今早凌晨結束, C 組由 法國 & 丹麥 出線,而 D 組則是 克羅埃西亞 & 阿根廷 晉級最後 16 強。

mix_16

晉級最後16 強的國家已經揭曉一半了;而法國將與阿根廷正面交鋒。

image via brfootball

當中「藍白軍團」阿根廷 這回的 16 強晉級之路,可說是走得相當艱辛,除了要祈禱 克羅埃西亞 踢贏 冰島 外,自己還一定要先贏 奈及利亞,否則就毫無一絲晉級的希望,完全背水一戰。

cover_16

image via FIFA

而阿根廷陣中頭號球星「梅西」也挺住壓力,於開賽 14 分鐘攻破奈及利亞大門,同時也是本屆世界盃的第一顆進球!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最後更靠著中後衛羅霍 ( Marcos Rojo於 86 分鐘踢進致勝球,以 2 比 1 擊退 奈及利亞,確保阿根廷成功晉級 16 強!( 連在場邊觀戰的阿根廷的傳奇球星 馬拉度納 都比出中指慶祝了……. )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同時間,克羅埃西亞的伊萬·佩里希奇( Ivan Perisic ) 於比賽第 90 分鐘破門絕殺冰島,以 2 比 1 踢下小組賽的第三勝,也粉碎了本屆冰島的驚奇之旅。( 真的好想看冰島晉級阿…….)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而今晚也即將迎來 E & F 小組的最後賽程,不妨在下方留言處說說你最看好哪幾隊晉級吧!

🔥🔥🔥更多世足的系列專題報導,都請鎖定好 #四年射一次🔥🔥🔥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