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正「原價入手」絕對是你,Yeezy 500「黑魂」配色發售日期正式確認!

雖然在亞洲 Yeezy 500 “Blush”、”Super Moon Yellow” 配色著用率似乎沒有達到預期,但這可能是審美關係的不同所造成的影響。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在東方、歐美地區的兩方潮流界依然收獲不少好評!今番,再次通過情報大佬 @yeezymafia 的爆料,Yeezy 500「黑魂」配色終於確認了發售消息,這雙 Yeezy 500「Utility Black」,鞋面與前次版本採同樣設定,除了維持可口的純色感,鞋身結構分佈的皮革、麂皮、牛巴革、網眼材質等,甚至是復古韻味十足的 adiPRENE+ 緩震中底,都無疑是上乘之作,更不用說色調上的實搭性有多麼強烈了!據悉,該系列將在 7 月 7 日於 yeezysupply.comadidas.com 等全球嚴選指定店鋪發售,台灣部分想必又要靠強大的抽籤運獲得,在這邊祝各位搶鞋順利了!

YEEZY 500 UTILITY BLACK JULY 7 ON YEEZY.SUPPLY, ADIDAS.COM CONFIRMED APP AND SELECT RETAILERS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