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連續上腳 Levi’s x Air Jordan 4 黑、白兩款配色,究竟哪個穿搭才是「唉呦不錯、這個屌」?!

稍早前才報導過,周杰倫穿著 Levi’s x Air Jordan 4「黑魂」版本,沒想到在數小時前,周杰倫又再次於 Instagram 上曬出另一雙「全白」配色。這雙的細節有別於黑色款,全白的牛仔鞋面突顯細緻紋理,Two Horses 皮標細節反映 Levi’s 是最為人熟知的代表,另外,遍佈在鞋盒、鞋墊、鞋舌的 Jumpman 飛人 Logo,亦彰顯出 Jordan Brand 傳奇性無論在哪款聯乘作上都是強力代表。至於周董兩次搭配哪次最優?看得出來穿白色款的模樣較為休閒,但著用黑魂配色的時候卻自帶了”天王”屬性,兩者都非常優秀,你怎麼看?最後必須再提醒各位一次,Levi’s x Jordan Brand 聯名系列將在 6 月 30 日開販,喜歡的朋友務必得用心選擇,畢竟每次買完都要吃土一陣子非常難受。

Good to be home🕶 #relaxation #levis #airjordan #aj4 #sneakerhead #newkicks #sneakers #levisjordan4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