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或將成真?OFF-White x Nike React Element 87「黑魂、全白」配色會是你的下一雙嗎?

先前已詳指過 Nike React Element 87 入手指南:感興趣者點此,鞋頭們應該知道什麼時候入手才是最佳時機。而各位也知道當一雙爆款出現後,Instagram 上就會出現許多創意作品吧?雖然多半是滿足”幻想”,但其實也是值得參考的方針。今番,通過 @liljupiterr 曝光的概念圖,Nike React Element 87 融合了 Virgil Abloh 解構式「THE TEN」設計,並分為兩款版本。由圖來看,白色款延伸 Swoosh、車縫、”React” 字樣等細節似乎毫無違和感,則黑魂版本是把 “React” 字樣印在大底上。比起全白版本,黑色款金屬 Swoosh 及放大車縫標感覺較為搶眼,雖然這只是概念圖,但是 Virgil Abloh 曾有說過:「喜歡把產物加至標籤並重塑」,那既然 React 是 Nike 劃時代的革新鞋履,那 Virgil Abloh 在未來也許會重製也不無可能!因為就連你也想不到 Virgil Abloh 下一步會做什麼吧?

LilJupiter(@liljupiterr)分享的貼文 張貼

LilJupiter(@liljupiterr)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