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土豪式婚禮也無所謂,饒舌歌手 Cardi B 親口承認與 Offset 早在去年已秘密結婚!

身為公眾人物,所做的事情都會被無限放大,許多戀情也因為承受不了壓力故而告吹。而在饒舌圈,Cardi B 與 Offset 兩人的關係一直都是聚焦點,而就因為每日層出不窮的猜測性言論,使得 Cardi B 日前在 Twitter 上承認早已經與 Offset 秘密成婚。她表示:「我與世界分享了許多不屬於我自己的時刻,而有些秘密我選擇想自己保留,就好比說結婚就是其中之一。我們之間的愛情經過了許多有喜有淚的波折,在未來還是有許多地方需要磨合,但我們不想失去彼此,所以在去年 9 月的一個早晨,一起醒來後就決定結婚了!我們找到了一個見證人,婚禮中只有我、Offset、我表妹,雖然沒有華麗的婚紗、妝容,但他單膝下跪為我套上象徵永恆的戒指,我非常感謝他滿足了我身為女性的渴望。最後,還請不要再說我未婚懷孕了!」

聽完這些後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另外,雖然早前 Cardi B 接受採訪時親自確認腹中的寶寶是女兒,但在 Cardi B 還沒發出這則感性言論之前,許多人認為她是未婚懷孕,然而現在看完之後,還請各位不要再自行腦補啦!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