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如 AJ 1 一樣難抗誘惑,Air Jordan 5「3M 黑紅反光絲綢」版本或將年底發售!

不得不說球鞋的材質運用,真得會影響入手好感度,有些人取向 OG 原材質;有些人向新材質靠攏,這些都源自於內心的喜愛。而「絲綢」應該是許多鞋頭們最抵抗不了的材質,就好比說運用在 Air Jordan 1 你說對吧?今番,通過知名爆料大佬 @pinoe77 的指出,Air Jordan 5「Satin」版本或將在今年底 11 月 26 日發售!這雙 Air Jordan 5「Satin」,看得出來整體鞋身以「黑魂」覆蓋,並且在中底、鞋舌等製入紅色細節,最後再配上現在正火的淡藍透明外底增強豐富性,更妙的是,最期待的 3M 反光效果並不會進行剃除動作。至於售價方面是 $190 美元,喜歡的朋友還得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Remember i told you all these would drop with a Satin upper 😏 November 26 $190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lack Satin BRED 5 w/3M. Hit the link in my bio for more.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