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記得南非世足爆紅的「奶機妹」 Lari Riquelme 嗎?封奶成人妻後走樣,而她頭上這頂 Supreme 會讓你更軟!

11323-gthumb-gwdata1200-ghdata1200-gfitdatamax

Image via CrackBerry

還記得 2010 南非世足賽因手機塞奶而爆紅的女粉絲 Lari Riquelme 嗎?台灣網友們更幫她取了一個「奶機妹」的封號,不過她在 2014 年爆出嫁給巴拉圭國腳 Jonathan Fabbro ,便開始封奶,不久前終於得子,也使得現年 33 歲的她似乎有點走樣。

與 8 年前 25 歲年輕性感的她相比,似乎真的多了分大媽味。


除了身材樣貌崩壞之外,今年 2 月更曬出一頂 Supreme x LV 的仿冒品,上面的做工與 Box Logo 字樣也跟著崩壞,這品味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不禁想嘆道「還我奶機妹來!」。最後還是讓我們回味一下 2010 年奶機妹的巔峰吧!

larissa-riquelme-nguoi-dep-dot-chay-moi-khan-dai-7c3e95

Image via CrackBerry

想看更多世足消息,請至 #四年射一次 企劃。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