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想看最道地的歐洲步嗎?大鬍子哈登 James Harden 球迷見面會,現正開放報名!

180625-james-harden-nba-mvp-cheat_hkfcd3

image via_thedailybeast

昨日一年一度的 NBA 頒獎典禮已經完整的畫下句點,休士頓火箭隊的看板球星 James Harden 拿下了本賽季的例行賽 MVP 大獎,再率領休士頓火箭打出驚人的隊史佳績後,這項榮耀也是 James Harden 必須獲得的!

2018 HARDEN MVP TOUR

這位 2017-18 的例行賽 MVP,同時也宣布將來到台灣,一同與喜愛他的粉絲們進行球迷見面會。想要一睹這位有著驚人進攻技巧的大鬍子哈登嗎,那以下的訪台行程,你一定不能錯過!

【HARDEN MVP球迷見面會】

  • 時間:2018/7/5 (四) 18:00 媒體接待/19:00 James Harden 抵達紅毯
  • 地點:輔仁大學中美堂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510 號/媒體請由輔大三泰路後門進入會場)
  • 球迷報名方式:報名成功的球迷不僅可直擊 adidas 簽約球星 James Harden 的 MVP 巨星魅力,更可於活動當日領取專屬 Harden Logo T-shirt,與全場球迷高喊 MVP!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票券數量有限,額滿為止,報名、進場方式及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報名網站:https://hardenmvptour.adidas-campaign.com.tw/

 

Source/adidas Basketball 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