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日系潮流品牌首度聯名合作,ASICSTIGER X G-SHOCK 鞋款錶款一次買齊!

 

AT_18xGShock_FB+IG_Carousel4

雙日系潮流品牌首度聯名合作

ASICSTIGER 與知名鐘表品牌卡西歐 G-SHOCK 首次聯手推出各自品牌經典產品的限量聯名款— ASICSTIGER GEL-MAI KNIT 鞋款以及 G-SHOCK GBA-800AT-1A 手錶。 兩個品牌都以街頭風格著稱,聯名款產品融合了 ASICSTTIGER 的時尚和 G-SHOCK 的強韌,為活躍的都市生活提供時尚又具有功能性的可穿戴設備。

BW1 (Press Release)AT_18xGShock_FB+IG_Carousel1

ASICSTIGER 的限量版 GEL-MAI KNIT 聯名款鞋面加入皮革材質增強耐磨性,而以防潑水的 PlasmaGuard 專業針織材質鞋面體現了 G-SHOCK 的防水功能性,橡膠外底又讓穿著者感受到更好的抓地力。

GEL-MAI 的標誌性不對稱系帶系統賦予了鞋子獨特的風格,而 fuzeGEL 技術則提供了緩衝功能。此聯名鞋款有黑白兩種配色,黑色和白色款都帶有紅色設計點綴,雙方品牌的 logo 均出現在鞋面,作為合作見證。

W1

B2

販售資訊

鞋款販售店點:7 / 1開始販售,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台北忠孝 SOGO
錶款販售店點:販售消息請關注 G-SHOCK 粉絲團

[ ASICSTIGER 粉絲專頁
[ CASIO G-SHOCK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