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海灘聖品七月即將開放!看到 KAWS 浮床後,比基尼潮妹絕對倒貼你!

kaws-1

本週 KAWS x Sesame Street x Uniqlo UT 三方合作即將釋放,相信喜歡 KAWS 的朋友一定等不及要入手了!KAWS 本人近期除了完成與 Dior 的合作外,更對外宣布個人世界巡迴展覽即將啟程,當然不外乎有一連串的周邊商品發布!

今夏 KAWS 運用經典的 COMPANION 作為主打,帶來了全新作品《KAWS:HOLIDAY》!總長 28 米的充氣雕塑,是 KAWS 至今最大的藝術創作,同時也是他首次嘗試漂浮於水上的作品。另外最令人期待的週邊更有浮水公仔、浮床、3 款 T-shirt 以及毛巾等五項單品,其中浮床、公仔更是會成為眾潮人們的搶手目標。將於今年 7 月 19 日起 DING DONG 宅配便網上商店作亞洲獨家發售

《KAWS:HOLIDAY》世界巡迴第一站將來到韓國首爾石村湖,於 2018 年 7 月 19 日至 8 月 19 日,為整個世界巡迴打開序幕。

延伸閱讀 / 編輯不藏私 │ COOL編輯部 搶先實著「KAWSx芝麻街」,想好要買哪件的同時,該怎麼搭配也告訴你啦! #文末大贈獎

 

Source/DING DONG 宅配便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