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6 強爭霸,揪團瘋世足!跟著摩曼頓在大螢幕前直播開趴!6/30 南北兩地零時差登場,更多好康享不完!

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第 21 屆世界盃足球賽 ( FIFA ) 即將進入緊張刺激的十六強淘汰賽階段,揪團看世足已經成為最新流行的聚會方式。台灣連鎖運動通路龍頭 – 摩曼頓,繼上屆首創將世足直播派對搬進電影院廣受好評後,今年更是於南北兩地擴大舉辦直播派對,更邀請到世足官方贊助夥伴百威啤酒一起加入,加碼多項好康,號召足球迷們零時差呼朋引伴一起為支持的球隊盡情吶喊!

 

00

摩曼頓的首場世足直播派對選定緊張刺激的十六強淘汰賽,將於 6 月 30 日南北兩地同步登場,凡活動期間於指定摩曼頓門市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直播派對入場券。憑票於台北美福飯店直播派對預約入場,就有機會免費兌換啤酒與小點心組;而台南場直播派對將於台糖長榮酒店舉行,憑票預約更可加碼兌換百威派對組,當天完成現場報到,再加贈只送不賣的直播限定派對包!與志同道合的熱血球迷一起度過最熱血的足球直播狂歡夜!

 

image003

世足好康享不完,摩曼頓此次更集結品客洋芋片、百威啤酒、Gatsby、必勝客、肯德基等多家知名品牌共同炒熱世足氣氛,6 月 7 日至 7 月 16 日於全台摩曼頓活動通路單筆消費滿 2500 元,即贈 PK 刮刮卡一張,最大獎有機會抽中智慧運動手環,還有百威國家彩繪世界杯、品客洋芋片等看球好禮!消費滿 3800 元還可用 99 元加購極限量足球國家隊抱枕 (共 10 款)!

 

世足商機正夯,摩曼頓更推出一系列最完整的世足相關商品,足球列強全套裝備包含世足指定用球、各國家隊球衣、球褲、球鞋、背包等皆可一次購齊,摩曼頓與品牌更推出了獨家的足球球衣 Print Shop 燙印服務,於指定店家購買 2018 世足球衣,即可加價 890 元享有專屬的燙印服務,在你的熱血應援球衣上燙印支持球星的姓名背號,今年夏天,就穿著摩曼頓為你燙印的專屬球衣,一起熱血瘋世足!

 

image007

另外,針對南台灣的世足瘋,摩曼頓特別與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合作推出足球主題房搶搭暑假旅遊商機,凡前 30 組完成入住之消費者還可獲得足球抱枕乙個!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於台南區摩曼頓指定門市消費滿 2000 元即贈「足球急先鋒- High 趴入場券」兩張,活動期間入住其他指定房型還可獲得摩曼頓足球相關商品折扣券以及抽獎券,預測奪冠隊伍更有機會抽中精美贈品!

 

摩曼頓挺你的足球夢!立即參加摩曼頓官方粉絲團冠軍預測,即可抽國家隊球衣與球褲一套,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粉絲專頁以及摩曼頓官網

[ 球衣燙印服務指定店家 ]
大東六店 –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7號
鼓山裕誠 –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81之3號
桃園中華 –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0號1F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