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即將轉隊與兔寶寶聯手 ?! 《怪物奇兵 2》電影發布日指日可待!

lebron-space-jam_gpbokh

image via_SoleCollector

身為一位籃球迷,你一定不可能沒看過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所主演的《Space Jam 怪物奇兵》!這部片講述了 Michael Jordan 與兔寶寶等卡通腳色,聯手打敗外星人的故事,其中喬丹所著用的 Air Jordan 11 Space Jam 也成為當中不可一世的經典鞋款。

spacejam-lebronjames-700x350

image via_slashfilm

這部經典籃球電影早在 2016 年時就據傳有第二部誕生,找上了小皇帝 Lebron James 主演,但至今依然沒有太多消息流出。不過日前卻有消息傳出,Lebron James 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在他 7 月宣布其最新的資訊後,將會隨即頒布《Space Jam 2》的最新預告!期待的朋友也跟著 CooL 一起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 / NBA │ 慘遭勇士橫掃的 LeBron James 該何去何從?除了留在騎士外,這 5 隊都有望成詹皇落腳處?

Source/basketballsocietyonlin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