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幹大事的少年董都是穿這款!頑童 MJ116 小春曬新鞋,底下網友全部都興奮起來了!

KENNZY-1

從木柵一路走跳到全世界的饒舌團體 頑童 MJ116,三人除了饒舌功力備受肯定外,在穿搭方面三人更有不同的特色,其中小春更可以說是團體裡最佳的鞋頭典範,除了利用各款球鞋增添亮點外,IG 中不乏出現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貨!

白的❄️ #nike #nikexoffwhite Thx @raymondchen0912

MJ116/Kenzy MJFG 傑哥(@mjkenzy_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稍早前,小春便在 IG 中曝光了一雙全新聯名款式,這雙竟然是台灣還未上市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整體延續了 Virgil Abloh 當代令鞋迷瘋狂的解構美學,全白的俐落樣式,更加顯現令人著迷的設計元素,也期待日後小春分享他的 Nike Air Presto 2.0 上腳照。

延伸閱讀 / 「黑人」陳建州曬鞋只是基本,但這次他搶先上腳的「聯名款」可能你真得會想要!

愛心頭即將回歸?不只油頭帥倒妹子,瘦子 Eso 金曲獎頂上新造型你也該嘗試一下?

特別企劃 │ 幹大事的老鄉們應該都要會唱!回味這 10 首頑童 MJ116 熱門單曲!

 

Source/小春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