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什麼這項聯名幾乎「原價就能入手」?很明顯 Supreme 抄襲了 2003 年 Nike 原版本的火焰!

早先已為各位分析過 Supreme x Nike Air Streak Spectrum Plus 究竟何時入手才最實際?畢竟在二級市場這項聯乘作幾乎已「快降至原價」就能入手。而為什麼會在發售後造成這想不到的情況?想必這事出有因!由知名情報大佬 @supreme_leaks_news 的曝光,這次他們找來了 2003 年 Air Zoom Spectrum Plus 進行比較。在原版中,雖然鞋帶、後跟沒有 Supreme “World Famous” 字樣,但舉凡是火焰、鞋舌、穿孔處都可說是一模一樣,更不用說字體把”戰”替換成 Supreme 了吧!怪不得,這次聯名會讓市場”失溫”。你怎麼看?還請在 COOL 粉絲團告訴筆者你的想法。

OG Nike Air Zoom Spectrum Plus from 2003 and the Supreme version Which do you prefer? 📷 – @selected.archives

Supreme Leaks News(@supreme_leaks_ne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