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炒價的人要哭了,Nike React Element 87 黑、白配色「下個月或將補貨」!

前幾日,我們才為各位鞋頭寫出包含 Nike React Element 87 的市場分析,眾多聯名款之中,它已可算是一輛加裝頂級配備的 Mini Cooper。為什麼這麼說?Undercover x Nike 還沒出來就炒至萬把塊可謂瘋狂了一點。而在稍早前,經過情報大佬 @pinoe77 的再次更新,Nike React Element 87 黑/白兩色或將在 7 月 13 日左右進行補貨。相信這個消息一出可能會在近日造成市場跌價狀態,只不過先前用”破萬價”入手白色版本的朋友,可得要欲哭無淚了…..

July 13 $160. Hands up if you’re trying to get a pair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