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被粉絲怒酸「對嘴假唱」,有一些粉迷們講話可真是傷人!

前幾日 Travis Scott 在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年度 NBA 頒獎典禮上表演,雖然在現場 Scott 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但是卻被台下的粉絲們轟爆「對嘴假唱」。

不過其實會被抓包似乎是因為 “嘴唇同步” 太明顯,究竟有沒有假唱我們其實不得而知,畢竟 Auto-Tune 風格的效果有時會掩蓋一些事實。而近日有些關於 Scott 對嘴的評論,似乎有些激烈如:「你們為什麼要讓 Travis Scott 表演,用 Auto-Tune 對嘴實在太容易,要不乾脆禁止它用這效果?」、「這可能是我在 NBA 頒獎典禮上看到 Travis Scott 最失敗的一次」等等,不過有另一派人馬不覺得這是大事,就當娛樂看看吧!因為許多明星也有爆出對嘴假唱過.好像也稀鬆平常不是什麼問題。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