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也能入手!PUMA XLARGE 50 週年超限量入荷,現正開販!

PUMA 今年的大動作,無疑高調的為 PUMA Suede 鞋型歡慶 50 週歲的到來,這款與街頭文化、音樂等有深層交流的鞋款,在鞋圈中無疑是款高度指標的代表。從年初的 Hello Kitty、MCM 等不同品牌合作,也能看見 PUMA Suede 的多元表現。

當然 PUMA Suede  一系列聯乘合作也繼續延續下去,最新合作對象找來了洛杉磯街頭文化領導品牌 XLARGE。招牌的 Suede 經典鞋型,將 XLARGE 代表的湖水綠填滿側邊的 PUMA Logo,與黑色麂皮及亮白外底,形成搶眼寫照。鞋舌與鞋帶的細節上更穿插了猿人圖像與雙方合作字樣,也讓整體合作維持滿滿合作意念。

PUMA SUEDE 50 XLARGE® 限量聯名紀念鞋款即將於 6 月 28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販售,男女尺段皆有推出。

 

Source/PUMA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