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亞洲唯一晉級球隊! 恭喜「藍武士」日本隊殺入 16 強,但最後 10 分鐘竟然讓人有點「失望」!?

世足小組賽終於在今早凌晨全部完賽,晉級最後 16 強的完整名單也正式出爐。

world cup top 16

image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其中,昨天正是小組賽 G & H 組的最後賽程,當中戰況最為膠著的莫過於 G 組,因為哥倫比亞、塞內加爾以及日本等三隊,在比賽前積分分別為 3、3、4 ,其實三隊都有機會晉級最後 16 強。

mix

哥倫比亞球星 J羅 & 塞內加爾球星 馬內 & 日本球星 香川真司

image via Pinterest

當中,在 日本 對上 波蘭 的比賽中,由波蘭的 Bednarek 於比賽時間 59 分時,接獲隊友定位球的助攻率先破網,不但取得 1 比 0 領先,更破壞了日本隊晉級的希望。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而同時間,哥倫比亞 對決 塞內加爾 的比賽上,在第 74 分鐘時,由 哥倫比亞 的 Mina 頭錘成功破門,除了率先取得領先外,更是救了日本,暫時取得晉級資格。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而在比賽的最後,日本隊或許是確認了另一邊 ( 哥倫比亞 vs. 塞內加爾 )的戰況,所以在戰略考量下,穩穩地把時間拖完,靠著規則 7 和 塞內加爾 比紅黃牌數量,以 4 比 6 勝出晉級最後 16 強。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更多世足的系列專題報導,都請鎖定好 #四年射一次🔥🔥🔥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