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i 畢書盡擔當 Reebok 台灣代言人!「專業健身、時尚潮流」到底還有什麼難的了他的!

reebok-4

運動品牌 Reebok 一直以來堅持走在運動專業領域時代前端,其中品牌的兩大產品線更為消費者提供最全面的運動商品。REEBOK FITNESS 為健身者提供專業和創新的健身產品;REEBOK CLASSIC 則拉近運動與潮流的距離。

reebok-2

今夏 Reebok 宣布品牌全新台灣區品牌大使,由流行音樂新生代天王 Bii 畢書盡出任!,以獨特魅力演繹 FITNESS 系列的健身風尚及 CLASSIC 系列的潮流經典,展現「煉出至我 Be More Human」的品牌精神。

Bii 畢書盡更首次穿上 Reebok 獨家 FLEXWEAVE™ 智能編織科技所打造的全新鞋款 FUSIUM RUN,與 Reebok ACTIVCHILL 涼感科技運動衫,呈現”好動” 魅力;FUSIUM RUN 以高強韌度 8 種織線纖維打造出鞋側材質面料,提供超越以往的包覆性與貼合度,以及絕佳透氣性與柔韌度,搭配流線的鞋型線條,城市跑鞋新世代再推高峰。

 

Source/Reebok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