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泳池吸睛潮物再一發!Supreme x Advanced Elements 充氣船 即將發售!

昨天 KAWS 公開了他的全新雕塑展覽 “KAWS:HOLIDAY” 以及多項邪惡的相關周邊後,那個能讓人直接躺在 COMPANION 身上的充氣浮床,似乎已成為不少潮流人今夏必收的口袋名單之一了,而「什麼都出、出什麼都不奇怪」的 Supreme ,也火速的將本季特別打造的 Supreme x Advanced Elements® Packlite™ Kayak 充氣船 排上上架清單之列。

Supreme x Advanced Elements Packlite Kayak

image via Supreme

由擁有 15 年專業製造經驗的 Advanced Elements® 特別打造的 Supreme x Advanced Elements® Packlite™ Kayak ,整體設計以 Supreme 標誌性的大紅色 + 白色 Logo 呈現,簡單直率的就是要讓你在泳池、海邊成為唯一焦點!據了解此單品預定將在 7 月 5 日發售,感興趣的你務必持續關注啦!

Supreme Packlite Kayak – What Are Your Thoughts – Cop Or Drop – : @8ballcommunity

Supreme(@supreme__hust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