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陷阱世界再掀波瀾!臭屁嬰仔 夥同 FinesseBoy$ 釋出新曲《大房子Big House 》!

混血兒娛樂 旗下團體「臭屁嬰仔」繼《嗆到抓不住》後,於 27 日再釋出最新單曲《大房子》。其實早在先前的 Big House Tour 上,臭屁嬰仔 和 FinesseBoy$ 就有演唱此曲目,這首十足帶有囂張氣燄的陷阱音樂,在當時演唱就沸騰了現場的群眾,也讓不少聽眾十足期待這首歌的正式發表。

一場空前絕後的台灣味饒舌派對!誓言要把台語傳向世界的歹丸囝仔 ─ 臭屁嬰仔 & 草屯囝仔

hiphop3

此回 臭屁嬰仔 夥同台灣致力創作 trap music 的 FinesseBoy$ 合作,他們形容這次的搭配「很像是一杯很烈的深水炸彈」,不論是四人歌詞、或者充滿張力的影像,無不都讓樂迷熱血沸騰!而由新銳製作人 G.K.高偉庭 所操刀此曲也是一大亮點,包括近期 187INC 甫剛推出的《紫幫 Purple Gang》正也是經他之手!

 

 

臭屁嬰仔 預告未來會找更多歌手合作,「彼此吸收些日月精華,技多不壓身,交朋友之外,更能把音樂推向多元領域」;演唱方式也顛覆以往的台語嘻哈,改用國語來詮釋,團員表示「這兩種語言分別能表達出不同情感,既然我們都做的到,何不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能耐,不同字眼也能流竄出更多的情感。」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