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內馬爾、凱恩 共同呈現!演繹 Beats by Dr. Dre《Made Defiant》系列微電影!

Beats by Dr. Dre「Made Defiant」主題系列最新廣告正式開演!這次的壓軸企劃,同時也是品牌最大膽的一次!邀請知名導演 Guy Ritchie 以其熟悉的編劇方式,穿插敘述故事的動感風格,搭配全球最多人關注觀看的足球賽事,以微電影形式呈現!Beats 一路走來始終與足球運動有很深的連結,而此微電影 「The Defiant Mixtape VOL.1」 劇情恰巧緊扣著全球頂尖足球員如何激發年輕俄國小男孩,啟發他將障礙轉為契機的過程。

配合節奏緊湊的對白、動作、與包含 Anderson .Paak 的火熱單曲〈Bubblin〉及多首配樂。劇中分別提到以下四位頂級球星逆轉勝的故事:英國的 Harry Kane、德國的 Mesut Özil、法國的 Benjamin Mendy 以及來自巴西的 Neymar Jr.。

除此之外,配角陣容也是來勢洶洶。除了來自比利時的 Eden Hazard、西班牙門 David de Dea、俄羅斯前鋒 Fyodor Smolov、巴西的 Gabriel Jesus 及墨西哥前鋒 Raúl Jiménez之外,還會有 Beats 家族的成員,包括 Serena Williams、Thierry Henry、和 Patrice Evra 驚喜現身 。

 

 

由 Paul Anderson (挾著《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 盛名) 擔任旁白,以俄羅斯作為起點,隨著情節展開到世界各地,最後回到劇情最初的遊樂場。微電影中隨時可看到球員戴上 Beats by Dre 最新 Decade Collection 十週年紀念系列耳機登場。

Family Shot- Decade Collection_preview

Decade Collection 十週年系列囊括所有 Beats 旗下最新商品:Beats Studio3 Wireless 無線耳罩式耳機、Beats Solo3 Wireless 無線耳罩式耳機、BeatsX 無線入耳式耳機、Powerbeats3 Wireless 無線入耳式耳機及 urBeats3 入耳式耳機,全以經典黑紅搭配帶出 Beats 特色 。

Beats Studio 耳機自 2008 年問市以來,讓 Beats 從此享負盛名:不僅開創出頂級耳罩式耳機市場,帶來劃時代的頂級聽覺饗宴,更成功證明了音樂愛好者對於高質感商品的渴求。推出短短幾年間,Beats 便成功奠定全球流行文化中心的地位,並與消費者培養出對品牌的熱誠與無可取代的情感連結,這是一家年輕公司難得的成就!

Beats 經典紅色「b」標誌和扁平紅色耳機線的設計迅速成為品牌全球炙手可熱的招牌識別。 為了向這些經典原創設計致敬,並喚起消費者對音樂的悸動與情感,Decade Collection 特別配以全霧黑機體,讓大膽的紅色細節更出色。

 

source / Beats by Dr. Dr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