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LYX SS19 巴黎時裝秀的「暗黑街拍」,可能會是你見過把「黑魂」穿得最屌的一次!

在本月有不少時裝大秀,如 OFF-White、Dior 等都各別釋出自己的擅長特色,特別是 Kim Jones x KAWS 製作出以 Christian Dior 相關主題公仔最具賣點。而不同的是,由 Matthew Williams 創立的品牌 ALYX,所一貫主打的”暗黑”美學也在巴黎深受時尚人士們的喜愛。但,相較於秀場服裝包含如 S19-Nike-MMW 合作系列,似乎場外名人的穿搭更受注意。

544557

▲可以看到英國 Grime 巨星 Skepta 一身有如渲染大理石潑墨紋路,再內搭一件暗黑機能背心呈現細緻的 Urban Dark Theme,可以說是非常符合他氣質本身。

 

10255

▲還有一個很好的例子,音樂製作人 Siobahn Bell 著用的 Nike x Matthew Williams 合作面罩及系列服裝,再配襯半透明 Nike React Element 87 也精確緊握了主題性。

 

看完上述兩點之後,其實現場還有很多不錯的穿搭,例如 Fluorescent vest 突顯內襯一致性黑主色、機能背心外穿等都是不錯的嘗試。至於 Kanye West、A$AP Rocky 兩者低調路線雖然沒有來者這麼多樣性,但是兩位憑藉公認”時尚大神”名號還是值得細品一番。

Source / pic reddi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