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德國輸球後,各國開啟「滿點嘲諷」!巴西、英國輪番接力,發文狂酸!

Soccer fans react after Germany was eliminated from the World Cup as they watch the group F World Cup match between South Korea and Germany during an event in Hamburg, northern Germany, Wednesday, June 27, 2018. (Ulrich Perrey/dpa via AP)

NINTCHDBPICT000416642588-e1530172263909

image via_thesun

2018 世足賽終於在今早正式公布了前 16 強名單!其中這屆世足賽大爆冷門以及多次烏龍球等事蹟,都為全球的球迷們洗了一場場的三溫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 6/27 韓國與德國的最終戰,開打之前,壓根沒人覺得韓國會是這場比賽的獲勝者,但「球是圓的」!最終結果出爐,韓國 2 比 0 擊敗德國,不僅讓德國球迷崩潰外,也讓韓國、墨西哥等國人民大肆慶祝!

image via_thesun/metro

其實從第一戰起,德國隊的攻防就一直讓球迷們心驚膽顫,與韓國隊的比賽結束後,2014 年的無敵艦隊彷彿已成為追憶,不但被徹底擊沉,也讓德國球迷們的心情跟著沉淪下去!

NINTCHDBPICT000416730646

image via_thesun

▲ 就連德國巴士上寫的「Let’s write history together」,也變得格外尷尬!

image via_express/nytimes

不同於德國球員哭喪著臉,韓國能在本屆大賽中擊敗強力的冠軍候補,舉國上下都高聲歡呼!韓國大將孫興慜終於也在踢贏德國後,留下了歡喜的淚水。

20180628003305

image via_mashable

除了韓國相當開心外,同組的墨西哥在得知德國輸球後,也是全國上下歡聲雷動,原因無非不管墨西哥與瑞典的比賽結果為何,墨西哥都可以進入 16 強的名單中。

能夠前進 16 強的名單,墨西哥球迷當然相當高興,而愛屋及烏的他們更是感謝韓國的幫助!不但高喊「墨西哥、韓國,我們是朋友」,其中在墨西哥當地,更有不少韓國人被墨西哥人扛到肩上,來慶祝墨西哥的出線。

9d97e1382212ac8c40176a5602b3ba81

image via_twitter

▲ 就連墨西哥國際航空也在當天打出飛往韓國的機票只要八折!

image via_FB

▲ 但不少墨西哥人感謝韓國人的方式,這難道不是歧視嗎?

fifa-1

image via_twitter

其中在 2014 年被德國以 7 比 1 血洗的巴西,無奈今年不能看到巴西隊上德國的復仇之戰,但對於德國的提早出局,巴西的 FOX 體育台在 Twitter 打上「HAHAHAHAHAHA!」,也可看到就算時隔四年,當年血洗的深仇大恨依舊植在所有巴西人心中。

fifa

image via_twitter

在 2017 年時,德國中鋒 Toni Kroos 更發布了一則「2017 快樂」的留言,其中更把數字「1」和「7」改為巴西與德國的國旗,藉此炫耀當年的歷史。在被韓國以 2 比 0 擊倒後,更有人諷刺地寫上「2018 快樂」,但是卻是將韓國與德國國旗替換成「2」與「0」,藉此大酸 Toni Kroos!

4719b2b4c1f092f5aa6665dde5e2c953-1530181071

image via_thesun

此外英國太陽報也狠狠地酸了德國一波,不僅將他們分組的賽績印上,還用紅色特別標註德國的部分,並在底下寫道「如果當你心情不好時,把這份報導拿出來看你就會笑了!」搭配上旁邊德國總教練 Joachim Löw 頭疼的畫面,還有誰比他更嘲諷呢。

 

更多 2018 世足賽消息,都請鎖定 四年射一次 專題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