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風格融合夏日風情!Quest 2018 S/S 全系列商品釋出!

發跡於中台灣、結合服飾、品牌和球鞋的新型態選貨店 ─ Quest 近期釋出了 2018 S/S 系列商品。本回除了釋出兩款別注 T-shirt,包括充滿夏日風情的 “MULTI STRIPE” oversize T-shirt,和以圖像雜訊設計、營造暈眩迷幻氛圍的 “DIZZY” 系列外,2018 S/S 也夾帶著全新商品 “MILITARY VSET” 戰術背心 登場!作為一年四季都適合拿來搭配的單品,Quest 特別為此款版型設計,也加入多口袋的運用及重磅材質的選配,讓此款戰術背心更加適合日常穿搭。

另外,Quest 也延續去年推出後就好評不斷的小包系列,於 2018 S/S 再次設計新版本的 SHOULDER BAG。除了調整版型、今年也因應了仲夏的氛圍,共推出五款顏色給消費者挑選,以便更能融入各式各樣的穿搭選項。

QUEST info.

Intagram : quest_taiwan / Fanspage : QUEST

source / Qu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