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換一波!全新 iPad Pro 長這樣,「我覺得可以」~

由於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聚焦在 iOS、macOS 等作業系統上,因此業界普遍預測 9 月即將登場的 Apple 蘋果秋季發表會,應該會是一場新品 “眾星雲集” 的情況。除了5.8 吋 / 6.1 吋 / 6.5 吋三個不同尺寸的 iPhone 外,iPad 也或將有不小的改變。

ipad-pro-concept-pabesio-2

 

日前設計師 ÁlvaroPabesio 依照早先網路流出的各種傳言,特別打造了一組 iPad Pro 概念圖。從外觀設計上可以清楚看到新款 iPad Pro已將下方 Home 鍵完全移除,同時加入和 iPhone X 一致的 Face ID 設計,而多出來的空間則能進一步提高螢幕空間占比,在與現行 10.5 吋 iPad Pro 相近的體積下,體驗 11.9 吋超大螢幕的視覺饗宴。

 

ipad-pro-concept-pabesio-3

▲採用玻璃外殼設計的新 iPad Pro,還將搭載 iPhone X 一致的雙鏡頭相機系統嗎?

iphone-app-continuity-ipad-pro-concept

更多關於 Apple 新機的消息,就請果粉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9to5mac

延伸閱讀 / iPhone 2018 發表時間確定?!要換機的果粉們,再撐 3 個月終於要盼到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