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款限定 300 套!「傳奇飛人」Michael Jordan 3 色 1/6 雕像現已可預定!

Michael Jordan 傳奇事蹟,鞋頭們隨便都能倒背如流,尤其是那影響世代的 “飛人” 形象。而在全世界不只時尚品牌,就連許多公仔主題專家也應用這傳奇形象作出一系列主打商品。今番,香港人偶品牌 ENTERBAY 在稍早前發表了一套  Michael Jordan 1/6 全身雕像,並且分別為我們帶來象牙白、石膏、石雕三款配色。

無論是神韻、灌籃時孔武有力的線條、服裝透氣孔洞、籃球的顆粒細緻度等全部完美還原。相信除了喜愛 Nike Air Jordan 系列的朋友,這款潮流作品也是得必定入荷!據悉該系列現已開放預訂,每色限定 300 套,並將於 10 月 30 日發貨,有興趣的朋友還請點此

Source / ENTERBAY Instagr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